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競賽資訊-南臺科技大學-2022第十五屆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壹、活動目的
本計畫旨在透過商業經營企劃案的撰寫教學與競賽活動,達到以下目標:
(一 ) 讓參與的學生在撰寫商業經營、行銷企劃案等專題製作、並於參加競賽的
過程中,能嘗試統整在其他課程中習得的各種商管知識,模擬應用於實際
的企業經營情境,就新創事業或行銷企劃進行有系統的思考。
(二 ) 磨練學生撰寫書面報告與進行正式口頭簡報的能力。
(三 ) 透過多元化的學習活動,可增進同學互動、擴大視野、並且激發其創業思考及創意能力。
貳、競賽分組
A. 創業企劃組(每隊限 2~10人)
B. 行銷企劃組(每隊限 2~10人)
C. 英文商品解說組(每隊限 2~5人)
參、競賽日程

報名: 2022/2/11(五 ) 至 2022/3/4(五 )

初 賽 (書審 文件 )上傳 及繳交截止日期 2022/3/7(一 )

決賽隊伍公布: 2022/3/17(四 )

決賽 (簡報檔案 及相關文件 )上傳 截止日期 2022/4/8(五 )

決賽行程表公布: 2022/4/15(五 )

決賽活動: 2022/4/20(三 )
肆、注意事項
(一 ) 參賽資格:
1. 全國高中職學生,參賽隊伍以同校在校學生身份為限,每校不限一隊參加。
2. 參賽隊伍每人限報名一隊(指導老師不包含在內),且不得重複組隊報名,違者取消參賽資格。
3. 指導老師資格:不限定為高職任職之教師,產業界人士亦可。


相關檔案

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.pdf
全國高中職經營企劃案暨專題製作競賽-表件.pdf


發布時間: 2022-01-11 17:31:01
發布單位: 苑裡高中(國中部)教務處


校本部:358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1鄰2號 TEL:037-861042 FAX:037-869981
客庄分部:358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19號 TEL:037-857042 FAX:037-86927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4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