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學校交通位置 

學校交通位置

首頁 列表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學校交通路線圖

 

 

交通建議路線:

北上

  1. 行駛省道台1 線,由中山路開往苑裡市區的方向,在全國電子處右轉新興路,直行即可到達本校高中部校區。 欲前往校本部可由新興路直行,接世界路右轉,約50公尺處左轉,直行接初中路後右轉,直行即可到達本校。
  2. 行駛國道3 號可由苑裡交流道下,由縣道140 號往苑裡方向行駛,在苑南高架陸橋前右轉,直行接世界路後左轉,在中正路右轉,行駛約五百公尺處(有郵區自動櫃員機ATM)右轉,直行即可到達本校。 若欲前往高中校區可繼續由世界路直行,在7-11處左轉新興路,直行即可到達高中部校區。

南下

  1. 行駛國道3 號可由通霄交流道下,往通霄方向行駛,可接往台1 線,轉往苑裡方向。
  2. 行駛省道台1 線,由中山路開往苑裡市區的方向,在苑裡國小前方左轉並直行,接建國路左轉,在東山橋前右轉初中路,直行即可到達本校。
  3. 欲前往高中部校區,可由中山路開往苑裡市區的方向,在慈和宮前方左轉世界路直行,在7-11右轉新興路,直行即可到達本校高中校區。


校本部:358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1鄰2號 TEL:037-861042 FAX:037-869981
客庄分部:358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19號 TEL:037-857042 FAX:037-86927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20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