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圖片

網站地圖

字級設定


 現在位置:  首頁 / 消息管理 
不分類-縣立苑裡高中112年度重補修教師線上google表單開課作業
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
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

1.線上開課填寫時間:7/18(二)12時~7/21(五)24時。
2.google表單網址如下: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kCAR9R_5V-Lj_-GlCXOuDGVt1EP4u5866oej0WHdG6g/edit
3.重補修實施時間為:7/31(一)~8/28(一),因8/3(四)~8/4(五)為601-603和606-607班級學生第一模擬考,故這兩天普高課程儘量不安排重補修活動,為1-2冊重補修學生該冊超過兩班,且高一升高二學生有超過一半者,可針對高一升高二學生開一班在8/3(四)~8/4(五),反之,若第1-2冊只有10人,高二5人、高三5人,則這科、這冊就不可開在8/3(四)~8/4(五)。
4、8/18為高中部新生訓練活動,配合學務處8/17~8/18兩日會用到401~407班和605班教室,屆時請老師開課時這兩天上課地點勿填在上述8個班級,若填到我會自動隨機該安排在其他地點!
5、依往例第一、三週安排第1、3、5冊,第2、4週安排第2、4、6冊,且為了主科之間不衝堂,這次國文第一個班安排在每週一1-8節、週二第1-4節;英文第一個班安排在週二第5-8節和週三整天;數學第一個班安排在每週四整天和週五第1-4節……其餘專業科目與藝能科目規劃節數時勿跨越兩個主科時間節次,若有老師沒注意到而違反者,實研組將依規定調整授課節次,請留意與配合!
6、若老師安排的地點有衝突到,會以該班導師優先安排,其餘衝突的地點由實研組另則地點安排~最終請老師們依實研組在系統中公告之時間地點授課,若自行調整致使選課學生無法上到課或衝堂者,責任自負!
7、因重補休實施班級與地點有限,老師亦可規劃週六日實施,因假日無保全,故只開放苑景樓一樓與組合屋教室,只是要麻煩老師提前先至學務處借教室鑰匙和至教務處申請冷氣卡,當天教務處會協助解除保全設定,以利假日期間重補休活動順利!
8、依學生重補休活動規定,重補休至多在畢業後兩年內可回校重補休,故煩請110、111和112年度畢業班導師協助轉知需重補休之學生填意願、選課及到校繳費,有疑問直接洽實研組長。
9.煩請各領域召集人協助轉知領域內教師討論、開課並線上填寫google表單開課,有任何疑問請洽實研組!


相關連結

112年度高中部重補修教師開課作業填報


發布時間: 2023-07-18 16:13:29
發布單位: 苑裡高中教務處


校本部:358苗栗縣苑裡鎮客庄里1鄰2號 TEL:037-861042 FAX:037-869981
客庄分部:358苗栗縣苑裡鎮新興路19號 TEL:037-857042 FAX:037-869276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4-30
回頂端